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核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2


  2020年10月,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接到群众投诉,反映位于清新区太平镇金门村委的清远市某混凝土有限公司存在涉黑涉恶环境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科室成立工作组,兵分两路现场核查。

  工作组分别走访清新区太平镇金门村委、村小组、清新区太平镇政府、清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及及当地派出所,全面核查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经逐条核实,多方映证,工作组最终查明:该起群众信访件中所述涉黑恶情节均不属实。事实上该信访件只属普通的生态环境信访投诉,且涉及企业尚在建设之中,并不存在既成的污染事实。个别村民仅担心未来可能受到污染和影响就提出了投诉。工作组提醒当地政府要更耐心细致的向群众宣传解释生态环境政策和措施,要提醒涉事企业认真落实污染防治措施,正面应对群众的合理诉求,力争将群众的诉求化为加速落实工作的动力。

图为清远市正在建设之中的某混凝土有限公司,目前并未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