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消费券筹备会暨中秋国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会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8

  为进一步促进清远市消费市场健康发展,做好我市消费促进工作,落实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要求,2021917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消费券筹备会暨中秋国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会。市商务局副局长邓清航,清城区、清新区商务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清远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清远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清远市各大型商业综合体、重点商超、餐饮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介绍了2021年清远消费券活动事宜,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人民银行清远市中心支行联合主办,银联与银行共同出资,各商贸旅游企业配合优惠,依托银联“云闪付”APP技术支持,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具体承办,活动范围覆盖全市,是全市商贸业、金融业、旅游业联合支持清远消费提振的重要措施。会上,银联商务清远负责人周广杰解读了清远消费券报名参与条件、有关要求、操作细则等,并进行了互动答疑。

  市商务局副局长邓清航指出,此次2021年清远消费券暨“食在清远”旅游美食节,是在省商务厅“食在广东”美食活动统一部署下,市商务局联合人行、文广旅体等多部门合力开拓创新,完全市场化运作的一次有力探索,希望政企通力协作,共同推进活动顺利进行。

图片2.png

  会议还对中秋国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邓清航强调,一是各商贸企业要积极配套企业优惠券,与消费券叠加使用,扩大优惠力度;同时加强策划宣传,开展多元化、创新化、场景化、体验化的促消费活动,突出特色,做活做旺商圈消费。二是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各企业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落实,切实做好加强节前、节中的消防、用电、燃气等安全巡查,并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指导手册》对商场超市的要求,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日常防控及消杀措施,守好安全防线的主体责任。三是要进一步落实生活必需品稳价保供工作,各重点超市要积极组织货源,备足食品和节日用品,在节假日期间按时报送监测情况,确保我市中秋国庆期间消费市场平稳健康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