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2021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4

  为充分深入挖掘中秋节的文化内涵,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普及功能,2021918上午,市商务局在党员活动室举办“我们的节日· 中秋”主题活动。

  

  (9月18日,市商务局在党员活动室举办“我们的节日· 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一是进行了故事会分享,主要由市商务局邹恒为大家讲述了中秋节嫦娥奔月的典故,随后大家踊跃发言,讲述了中秋节的来历、家乡中秋习俗特色等内容,通过故事会分享,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更深入了解中华悠久历史、传承优良传统、增进友谊,凝聚力量。二是主题诗会,由冯敏敏和罗海燕两位同志进行了中秋诗歌的朗诵,朗诵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精神,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也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名同志。 

  

  (9月18日,市商务局干部职工在故事会上讲述中秋故事)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与,气氛融洽,心情愉悦,深受启发。通过举办“我们的节日· 中秋”主题活动,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进一步引导大家在活动中了解中秋的悠久历史、优良传统文化和节日民俗,营造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社会和谐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