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成功举办2021跨国公司投资广东年会清远考察活动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2

  9月29日,2021跨国公司投资广东年会清远考察活动在清远广清产业园顺利举行。本次参与清远考察活动一共有肇庆市大正铝业有限公司、广州住友商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高管人员。考察团先后考察参观了欧派集团、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展厅以及忠华中大时尚科技城,听取了企业和园区管理人员详细介绍,并就清远的投资优势进行了座谈。

  

  肇庆市大正铝业有限公司高管表示,清远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在与肇庆对比,两者拥有相同的区位优势的情况下,清远的用地成本比肇庆便宜,未来投资必定优先考虑清远。

  

  广州住友商事有限公司高管表示,广清产业园的区位交通便利,生活配套比较完善,在今后考虑华南地区投资方向时会重点向公司董事推荐清远广清园产业园。

  

  近年来,清远在拥有优越交通区位优势和优美的生态环境的基础上持续发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健全产业配套。据测算,清远在用地、运输、水电等投资成本仅为珠三角的60%-70%,并且在国家、省有关政策基础上,清远叠加出台鼓励科技创新、加快总部经济发展、高层次人才奖励、重大招商项目奖励等系列政策,大力降低企业成本,支持企业加快发展。付“清远低成本”,享“广州优服务”,这正是企业投资清远,享受政策红利的直接体现。

  未来,清远将在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人才培育、政策优惠等方面持续发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努力建设好大湾区的“北大门”和“后花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