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脱贫致富奔小康”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4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清远市2020年度“脱贫致富奔小康”百姓宣讲团全市巡回宣讲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清远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显著成绩,讲好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清远故事。9月22日,市商务局邀请“脱贫致富奔小康”百姓宣讲团团长游志斌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00924113328.png

  游志斌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我们徐徐讲述了一个用阳光和奋斗的脚步奔跑的故事。以“为什么要奔跑,为什么要奋斗”为主题,亲身讲述自己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梦想坚守和奋斗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00924113525.png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下一步,市商务局要立足商务职能,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电商扶贫新模式,多渠道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推进电商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