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清远市商务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6

    2022年7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冯红云主持召开班子会议,迅速传达同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研究部署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冯红云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一是要领会好省、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决策部署,针对会议提出的当前安全工作重点,从严从紧从快、抓早抓细抓实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督促检查到位、风险防范到位。二是要条块结合、精准施策,层层推进责任落实。尽快理清思路,按照有关工作职责,找准工作着力点,配合相关部门严格开展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全力统筹好防台防汛期间生活必需品应急储备和保供稳价,强化市场调度,防止哄抬物价行为,同时,要主动与民政等相关部门沟通,确保储备的生活必需品在关键时刻能发挥作用。另外,要结合燃气安全、危化品整治、拆违破网等专项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坚决杜绝盲区漏洞,防止事故发生。三是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当前是洪涝灾害风险期,各分管领导要强化责任意识,按要求坚决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24小时通信畅通,对发生的应急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上报,确保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

图片1111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