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史志办党员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3月10日下午,市史志办孟淑芹、梁欣、曾丽萍等党员志愿者,前往清城区横荷街道开展“3.5学雷锋”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为结对帮扶家庭送上关爱和温暖。

mmexport1615427862092.jpg

    在身患重疾的低保户朱国全家中,志愿者详细询问了朱国全的疾病情况、家庭的生产生活及子女教育情况,鼓励其不要放弃希望;勉励其妻子把两名孩子的学习教育坚持到底,把平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大胆提出,想办法帮忙解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我办还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叮嘱注意保重身体。近年来市史志办通过结对帮扶活动,切实帮助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家庭做好一件件实事。

mmexport1615427866212.jpg

    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表示,将继续密切联系帮扶群众,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提出解决的办法,扎实做好帮扶结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