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史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2日上午,市史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20210312_090452_HDR.jpg

 


  会上,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蔡少玲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她强调,市史志办作为党史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切实履行党史部门的使命担当和责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通过举办座谈会、研读会、课题研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勇当排头兵。二是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对标一流、跳起摸高,带动全市党史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尽到为党举旗、为党立言的使命职责。三是要围绕中心,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和服务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专业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配合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华诞中贡献党史部门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