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有为 主动作为 创优争先


  

  316日下午,区史志办在2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桂同志主持会议,并以《担当有为、主动作为,创优争先》为题上党课。


  会上,李东桂同志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同时向区史志办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担当有为、主动作为,创优争先的具体要求。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


  会议强调,担当有为、主动作为,创优争先是每个党员干部应尽之责。在政治上始终坚定,善于围绕党和国家的大事认识和把握大局,在当前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刻,思想上绝对不可松懈,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配合好相关部门开展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新形势下要勇担重担、敢抓落实、团结合作,创优争先,共同遵守工作纪律,增强大局意识和廉洁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清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快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