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史志办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日上午,市史志办与佛冈县史志办前往清远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佛冈县烈士陵园、石角镇存久洞村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蔡少玲,市史志办全体党员和佛冈县史志办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IMG_1984.JPG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存久洞村粤赣湘边纵队东江第三支队第四团、北江第一支队第六团团部驻地旧址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入了解东江三支四团以及北江一支六团革命斗争的历史。


  IMG_2019.JPG


  通过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我市的革命斗争史,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的斗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尽到为党举旗、为党立言的使命职责。


  IMG_2035.JPG


  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存久洞村开展植树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IMG_2087.JPG


  活动期间,市史志办还向存久洞党支部赠送了史志书籍,积极宣传推介清远红色文化、地情文化。


  IMG_2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