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史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及开展“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8日,市史志办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蔡少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习一百位重要英雄的模范事迹的文件精神,并要求每位党员会后认真学习英雄模范事迹。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建廉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随后,郭建廉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曲折、艰辛的创建过程,感受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一大批革命先辈们为创建中国共产党作出的巨大贡献和伟大牺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史志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勇往前行。

 

图片2.jpg


    最后,响应6﹒30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蔡少玲的带领下积极捐款,用实际行动办事实,主动投身扶贫帮困,积极奉献爱心。此次活动共收到捐款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