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史志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27日上午,我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冰同志主持,我办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成员谭莹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蔡少玲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刘冰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党史学习经验、分享心得体会,从四个方面讲感悟收获,讲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态度端正,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的整改举措方向明确、具体实在,符合每个人的实际情况。党员之间都能本着坦诚以待、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心置腹提出批评意见,达到揭短亮丑、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