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策研究室到市史志办公室调研交流


  4月12日,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何超明率队到市史志办公室调研交流,市史志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交流会。

  会上,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蔡少玲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有关党史征研、革命遗址普查、年鉴编纂、旧志点校和史志资源开发利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优势,进一步开展研究合作,推动“三服务”转型升级,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何超明主任认为,清远史志资源是清远高质量发展的“文脉之根”“精神之矿”,史志办的工作注重过去与当下,政研室的工作着重于现在与未来,职能不同但目标一致,接下来可以发挥双方的职能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提升两个部门的资源共享水平、共同联合研究水平和结对共建水平,从而促进清远历史文化的活化利用,强化清远文化强市底气,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以坚定文化自信为清远高质量发展铸魂赋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