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带队到美村调研


  4月27日上午,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蔡少玲率领党支部委员到英德市石灰铺镇美村党总支调研基层党建、革命遗址保护开发利用、方志驿站建设等工作,英德市史志办公室主任郑中重和石灰铺镇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了调研。

  蔡少玲与美村党总支书记李育雄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美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市史志办党支部书记与李育雄书记就党支部联建共建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研究制定联建共建工作目标和年度任务清单。


10868806033643296695(1)(1).jpg


  蔡少玲一行还到了美村粤赣先遣支队突击大队和英西武工队驻地旧址、党群活动中心、农家书屋等进行实地调研,对革命遗址保护开发利用和方志驿站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3701343470342624125(1)(1).jpg

  美村是市史志办党组书记联系点,也是党支部联建共建的点。市史志办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单位工作职能,深入开展党组书记联系工作和党支部联建共建工作,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切实为村委解决困难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共谋共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