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史志办公室到英德石灰铺镇开展中秋国庆暨灾后复产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化,做好支部联系点共建结对和灾后复产重建工作,让脱贫监测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9月7日,清远市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杰辉带队到英德市石灰铺镇勤丰村、美村村走访慰问脱贫监测户,并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等生活物资及诚挚的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向他们宣传乡村振兴好政策。市史志办支部党员干部,石灰铺镇驻镇帮扶工作队员及美村村、勤丰村党群志愿者陪同参加。

图片

  每到一户,李杰辉亲切询问脱贫监测户的家庭生活状况、收入开支详情,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和引导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坚定生活信心,自力更生,勇敢面对困难。在谈话过程中,脱贫监测户纷纷表示在石灰铺镇党委政府、驻镇工作队及村两委的帮扶下,生活有了更大的改善,坚信在党的领导和政策帮扶下,未来的日子将会越来越好。

图片图片

  走访慰问结束后,李杰辉还与石灰铺镇党委政府、驻镇帮扶工作队及村党总支部就党建促乡村振兴、防返贫监测、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消费帮扶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