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史志办公室领导班子赴省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工作


  9月21日,清远市史志办公室主任蔡少玲率领导班子赴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汇报工作。

图片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副主任易立和相关处室领导听取清远市史志办公室目前的人员状况、近期党史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等汇报。会上,杨建伟主任对清远市史志办公室近期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是紧抓主责主业,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建好干部队伍,培养好年轻干部,为党史部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四是要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积极向市委争取支持和帮助,加强党史部门上下联动以及与其他部门的横向联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争取取得更多优秀党史编研著作成果,更好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蔡少玲代表市史志办领导班子感谢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一直以来对清远市党史工作的的关怀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在省委党史研究室的指导和清远市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中心工作中找准新定位,彰显新担当,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清远党史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