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史志办公室到英德石灰铺镇开展联建共建及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1月26日,清远市史志办公室组织支部党员到英德石灰铺镇开展联建共建及走访慰问活动。


  在石灰铺镇美村村党群服务中心,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支部书记蔡少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乡村绿化工作等有关文件,同时市史志办党支部还与美村村党总支部结合“十个思考”工作法对乡村振兴、联建共建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在推动“百千万工程”、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推进乡村绿化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


  图片



  座谈结束后,市史志办党支部与美村村党总支部党群志愿服务者一同走访慰问美村村脱贫监测户及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受访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内心感到十分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努力克服困难,争取过上更好的日子。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蔡少玲带队走访石灰铺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沟通党建、“百千万工程”、消费帮扶等工作,慰问市史志办驻镇工作队队员,与中国农工民主党清远市委员会等组团单位到石灰铺镇卫生院开展“农工党专家门诊”揭牌及帮扶协议签订仪式,进一步助力乡镇卫生院提升基层医疗水平,让群众不出镇即可享受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