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创文”模范党员承诺书


 

本人积极响应“天天都是创文日,人人都做文明人”号召,在创文六十天冲刺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创文”模范党员,现郑重承诺:
一、当好文明推动者。带头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全国文明城市而不懈努力。
二、当好文明践行者。带头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和清远文明十二条,落实好“门前文明”,保持环境整洁有序,共同塑造文明有礼的城市形象。做到文明在仪表,文明在口中,文明在手上,文明在脚下,文明在习俗,文明在心中,时时记文明,处处讲文明。
三、当好文明志愿者。带头参加志愿活动,带动群众积极参加清远创文文明劝导和志愿服务,邻里守望,互帮互助。积极参加“文明蓝丝带”、“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奇换社区”、“公益墟日”等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环卫保洁、爱心义卖、捐资助学、义务献血、扶老助残、全民阅读、文明出行等公益行动,积极加入“市民创文促进团”,随手、随时、随地监督和劝导各种不文明行为,形成创建文明城市强大力量。
 
                                                                                                                              承诺人: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