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推进《选编》法律法规进连南宣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7

图片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11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新宇到连南县统计局开展《选编》统计法律法规宣讲。连南县统计局局长邓亚明主持会议。

    会上,肖新宇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选编》中的《意见》《办法》《规定》等内容,并在宣讲中结合实际工作引用了丰富的案例,让与会人员对统计法律法规和重要文件精神有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肖新宇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选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依法治统能力,实事求是统计;二要科学准确统计,坚决防止和杜绝统计造假行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科学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三要加强学习研究,要结合加强业务研讨、联审辅导和专业联动,把统计制度方法有效地贯彻执行下去。

图片2.jpg

    邓亚明在会后总结时要求参会人员:一要依法治统,在遵守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做好统计制度与工作方法的平衡,敢于担当作为,做到应统尽统;二要真正做到对统计制度学懂弄通,灵活运用,在具体统计调查工作实践中抓好条例、办法和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连南县统计局全体人员,市统计局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