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学习教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应对处置信息安全风险的能力,9月16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安全上网行为守则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图片1.jpg


    在学习会上,社会经济调查中心负责人传达了2020年清远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及有关活动通知精神,会议对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严格执行统计信息网络安全管理有关要求,层层落实责任,严防安全事件发生;二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三要强化管理。加强网络日常监管,定期对终端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


图片2.jpg


    随后,还组织观看了网络安全大型专题片《第五空间》及赴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市网络安全教育馆”开展网络安全学习教育。通过观看视频和参观学习,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为保障全市统计网络安全运行奠定基础。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