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加强交流学习 共谋统计发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5

——市统计局调研组到珠海市统计局、调查队交流学习

    为加强与兄弟地市的统计学术交流,学习借鉴统计工作先进经验,9月17-18日,清远市统计学会副秘书长、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黎忠佐带队到珠海市统计局、调查队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1.jpg

图片2.jpg

    调研组先后到珠海市统计局、调查队进行交流座谈。在珠海市统计局,珠海市统计局副局长汪源简要介绍了珠海市基本情况、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统计队伍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就统计学会建设、经济运行调查分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当前经济运行方面的亮点及促进经济发展有效措施方面的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调查队,珠海市调查队吕健盛队长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在信息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专业人员就统计学术研究、统计调查课题分析研究、经济运行调查分析方面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两市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加深了感情。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多加强互动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以便更好地发挥统计参谋助手作用和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共同推进统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