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局积极开展换届纪律教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26

        近日,市统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换届纪律教育,进一步严明了换届纪律,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换届纪律教育,认真部署,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联系统计工作实际,制定了换届纪律教育工作计划。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负责纪律教育的具体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带头上换届纪律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掀起换届纪律学习热潮。


11.jpg

        据了解,市统计局多措并举开展换届纪律教育。领导层面,通过签订承诺书、开展谈心谈话、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等加强换届纪律。通过直击心灵的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对组织的庄严承诺,局班子成员都对换届纪律了然于心,并表示要模范遵守纪律,发挥表率作用。党员、干部职工层面,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自学等方式全面学、深入学。通过对《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切实加强换届纪律教育的通知》的多次学习,对换届纪律“十严禁”、“八不准”的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

22.jpg



33.jpg

        李重阳强调,换届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事关各级政府的安全稳定。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还要提醒身边参与换届工作的亲人朋友,严格遵守“十严禁”、“八不准”换届纪律、组织人事纪律和保密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