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结对共建 促进业务提升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27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先行 服务基层”党建品牌建设,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5月24日,市统计局工业和能源科一行3名党员到清城区统计局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区统计局工业和能源专业的需求。


111.jpg

        座谈会上,区统计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业和能源专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请需要市局支持和帮助的内容。市局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增强与企业沟通的有效性,进一步加强业务理论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业务指导。二是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归纳总结企业集中反映的问题,及时给企业答疑。三是加强交流沟通,遇到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

        据悉,双方结对共建的下一步计划,一是市统计局工业和能源科根据区局反馈的意见,选取几个有代表性的企业实地调研指导,给企业答疑,切实为企业办实事;二是区统计局将派专业人员到市局跟班学习,促进业务水平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