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5日下午,市统计局开展党史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主持,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重阳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邓小平重要论述》这一章节内容,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相关内容。


11111111111.jpg

        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书籍摆上案头、放在手边,随时随地利用点滴时间深学细读,才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强调,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关键在于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切实将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转化为高度的行动自觉。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从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历史及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要通过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知行合一,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2222222222222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