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运动会乒乓球赛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7日-28日,市统计局积极参加了市直机关运动会乒乓球赛。

        市统计局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小玲带队并从全局精心挑选8名干部职工组成了市统计局乒乓球队,参赛队员克服了繁重工作任务的压力,充分利用休息时间积极进行训练,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和战术水平。

        比赛中,全体队员运动员们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面对实力强悍的竞争对手,市统计局队员们没有丝毫退缩,昂首向上,顽强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充分展示统计人努力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参加市直机关运动会其他项目,把本次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力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