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深入社区开展反诈宣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31

        清远市统计局通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的公仆意识、为民情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密联系群众,为群众服务。为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5月27日,一行三人深入青云社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动员工作。


11.jpg

        宣传期间,向群众“面对面、一对一”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和讲解示范“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使用,并强调遇到可疑情况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告,及时止损。


22.jpg

        这次深入社区穿街过巷反诈宣传,排除了群众疑惑,提高了群众警惕性,强化了防诈骗意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积极性。切实加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对持续推进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和提高社区群众安全感打下了基础。


33.jpg

        通过活动,大家学会了从群众的角度看问题,用群众的思维思考问题,用群众的言语解释问题,真正成为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放心人,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了最好成果。


4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