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举办七人普数据发布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28日,市人普办举办了清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发布培训班,各县(市、区)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和人口普查业务工作负责人,市人口普查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11.jpg

        在培训班上,市人普办传达了省人普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对各县(市、区)提出人口普查数据修订要求以及进行数据修订培训,讲解了公报数据的计算方法,以及公报发布要求与注意事项。通过清晰详细地讲解数据修订的方法,并结合数据表格进行实操讲解,为各县(市、区)人普办的后续人口普查数据修订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同时,为各县(市、区)出具普查公报答疑解惑,为顺利完成普查公报提供了保障。

        最后,市统计局副局长、市人普办主任张敏红进行了工作总结以及下一阶段人口普查工作部署,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确保人口普查数据公报顺利完成;二是迅速部署,确保后续工作按时完成;三是抓好落实,确保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