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与市消防救援支队座谈交流统计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9

        为做好部门统计工作、加强有关统计业务数据对接和资源共享共用,6月4日下午,清远市消防救援支队刘柄鑫副政委一行到清远市统计局开展调研座谈。市统计局梁小玲副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111.jpg

        座谈会上,消防救援支队刘柄鑫介绍了消防统计的工作情况,并希望通过《统计法》进消防,统计知识培训进消防等方式,加强与统计部门的工作交流,提高消防部门的数据质量。

        梁小玲指出,消防、统计两部门在以往工作沟通交流及数据互通共享方面密切配合,工作富有成效,希望消防救援支队对市统计局在统计数据提供及统计服务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部门领域的数据统计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就做好原始统计数据的规范化管理,确保数出有源、数出有据、数出有理,夯实统计基础工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两部门采取多种形式联合开展统计、消防培训宣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双融双促达成共识。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两部门之间的业务交流,开拓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市统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建立更加务实高效的部门协作机制,强化信息资源共享,积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统计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真正做到以学促行,为数据需求者服务。


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