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早对接 早谋划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副组长郭焕兴率队到市统计局对接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就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落到实处召开了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新宇主持会议。

图片1.jpg

       座谈会上,肖新宇从部署推动、专题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对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下一步,市统计局党组将在市委的领导下,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对照市委关于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安排细化具体工作举措,强化宣传引导,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郭焕兴对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开展巡回指导主要是了解各单位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督促指导各单位党组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规定动作必须到位,自选动作要有特色;要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挖掘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典型。

       会上,巡回指导组还就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时间节点,需要准备的材料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奠定了基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组员李鹏飞、黄莉,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及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