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8

       为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6月18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先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人员,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李重阳代表市统计局党组对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动员部署、加强领导、制定方案、开展学习与统计业务相结合,与为群众解难题结合,与为民办实事结合等方面,对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先觉组长肯定了市统计局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成效,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工作重点,并对市统计局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提高认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三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水平。

       最后,李重阳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全力配合指导组巡回指导工作,推动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一是完成规定动作。对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和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争取补齐短板,按时按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保障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突出统计特色。根据统计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统计工作结合起来,突出统计特色,不断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三是强化协助配合。保持与第九巡回指导组密切联系,支持巡回指导组履行职责任务,自觉接受第九巡回指导组督促指导,积极推进督促整改。与第九巡回指导组合力形成贯通协调、协作互动的工作格局,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