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加强对口协商 合力服务发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1

       为进一步加强与民建清远市支部的对口协商联系,6月17日,清远市统计局工业能源科一行3人与民建清远市支部委员会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民建清远市支部副主委、清远市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梁远帆参加座谈会。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工业能源科总结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全局各专业科室助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为非公企业排忧解难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上半年工业经济增长的原因和行业分布特点等情况。

梁远帆对民建清远市支部委员上半年的工作从参政议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加强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作了简要总结。

       据悉,双方就如何聚焦清远发展,围绕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开展调查研究,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对口协商,双方增进了理解,扩大共识,增强合力,共同服务大局,为清远社会发展提供了最广泛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