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积极收听收看国家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2

      6月21日上午,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清远分会场收听收看国家统计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视频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围绕“铭记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全面开启统计现代化改革新征程”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走过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回顾统计事业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总结经验,观照现实,走向未来,在新起点上奋力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

图片2.jpg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以致用指导好统计实践,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为主线,深化统计改革创新,强化统计分析服务,加强统计法治监督,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为清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