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5

——市统计局多措并举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任务目标,根据《清远市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清远市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要点》,市统计局积极响应,认真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市统计局充分利用微信、宣传栏、单位电子屏进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6·30”活动社会影响,切实提高大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正能量,营造浓厚氛围,激发社会各界捐赠热情。 

       二是开展访贫慰问活动。6月17日下午,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到清城区横荷镇赤岗村开展了访贫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困难户送上了米、油、牛奶等慰问物资,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2.png

       三是积极开展干部职工爱心捐赠活动。6月24日,市统计局举行了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市局领导积极捐款,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全局共捐款7500多元,并将所捐款项全部上交市有关接收机构。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