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6月23日,清远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调查中心党支部书记林钰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林钰彰以《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为题给中心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围绕井冈山精神的形成、井冈山精神的实质、如何积极践行井冈山精神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井冈山精神是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井冈山创建革命根据地、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进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培育和形成的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积极践行井冈山精神,以坚定执着追理想的精神筑牢信仰信念,以实事求是闯新路的精神深入改革创新,以艰苦奋斗攻难关的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以依靠群众求胜利的精神坚守人民立场。

图片2.png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通过学习,大家重温了井冈山精神,接受了红色教育洗礼。今后要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弘扬“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清远统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