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听党员故事 践初心使命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30

——市统计局召开“永远跟党走——党员妈妈讲党史故事”主题宣讲

       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2021年度“永远跟党走——党员妈妈讲党史故事”主题宣讲的通知》要求,6月29日,市统计局召开“永远跟党走——党员妈妈讲党史故事”主题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小玲主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学习会。

图片1.jpg

       会上,梁小玲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四方面分享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的启示和思考,道出了她心中对党的真挚情怀,诠释了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2.jpg

       此次宣讲令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生逢盛世,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勇于承担时代的重任,学习铭记党员干部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以“为人民谋幸福”为己任,奋斗不息的精神和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弘扬党员精神同关照现实,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