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30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30日上午,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共同度过政治生日。

       每到一处,志愿者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余热,多关注统计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助力统计事业发展。

图片1.jpg

       老党员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市局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前来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统计各项工作,为统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