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唱响心中赞歌共庆百年华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01

       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清远市统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并立即进行了传达学习贯彻。


图片1.png


       观看庆祝大会实况,唱响心中的赞歌

       清远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早早守候,只为不错过这场盛会的任何一个时刻。全体干部精神饱满,情绪高昂,随着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勇前进,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长卷,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清远市统计全体党员干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将爱党爱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接续奋斗,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图片2.jpg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无比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激荡人心,全体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挥动手中的党旗,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饱含真情的旋律,唱响心中的赞歌;用拨动心弦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用最深情的祝福,献礼伟大的党。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及时传达学习,汲取前进力量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清远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迅速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专题学习,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肖新宇主持会议,原文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肖新宇强调必须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图片3.jpg


       肖新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讲话精神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好贯彻。要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当先锋。三要抓好结合。要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贯穿到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