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6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局集中学习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新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辅导,为市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做好统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承载着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多利用身边红色资源,通过瞻仰革命烈士陵园、走访名人旧址、参观革命史迹展览等形式,开展现场教学,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牢记性质宗旨、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