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7月23日,清远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调查中心党支部书记林钰彰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肖新宇同志出席了会议。

图片1.jpg

       按照组织生活会安排,林钰彰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中心党支部各党员认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分别作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指出自身和其他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改进工作、提高党性修养明确了方向。

图片2.jpg

       肖新宇同志指出,中心党支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运用好组织生活会的成果,高标准、高质量的解决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在推进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转化为推进清远统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