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回望百年奋斗路 开启统计新征程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3


——清远市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为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8月31日,清远市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主持,邀请中共清远市委党校党建与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清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朱小波同志进行主讲,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朱小波同志作了题为《回望百年历程  再踏万里征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学习贯彻方法,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

通过“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李重阳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要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为民情怀,积极进取、创新实干,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启统计新征程的动力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