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市统计局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6日,清远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重阳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千秋伟业强基石的相关内容。他指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能够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是生于忧患、成长于忧患、壮大于忧患的政党。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为党分忧、为民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认清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清远统计工作新局面。


学习.jpg


会上,李重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相关内容,着重讲解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会议强调,当下党史学习教育正如火如荼开展,市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党建工作全过程,推动各项统计工作落地生根,把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投身统计服务的生动实践。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