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人普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以来,清远市人普办分别与清远市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金融学院、清远市委党校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的研究方向进行调研,市人普办课题组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图片1.jpg

  调研中,市人普办主任张敏红介绍了人口普查工作从开展到目前的主要工作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人口普查课题开发利用的目的是要了解清远市人口十年发展中存在哪些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做决策参考。二是人口普查课题要确保质量,贴近清远市当前的实际情况,建议要对促进清远市的发展有实际的意义。三是人口普查课题要流程合规并能按时按质完成。

图片1.5.jpg

  随后各院校课题组分别详细介绍各自课题研究方向的想法和开展相关课题研究的操作方法,市人普办课题组相关人员与各院校课题组人员开展了对人口普查课题研究方向的讨论与交流。

  目前,市人普办课题组就清远市当前实际情况确定了十个人口普查课题,拟于近期安排到相关院校去组织课题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