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5

  2021年10月11日-17日,第八届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为进一步提升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应对处置信息安全风险的能力,根据市委网信办的要求,清远市统计局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10月11日,张敏红副局长参加了2021年清远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图片4_副本.png


  10月13日,组织干部职工到顺盈时代广场参观体验清远市网络素养宣传教育示范点。 

图片5_副本.png


  10月14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我承诺、我践行《清远市文明安全上网行为守则》,争当清远‘四有’好网民”主题活动,学习了网络行为中的“十要”“十不要”,随后组织观看网络安全大型专题片《第五空间》。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认识网络安全防范的重要性,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为保障全市统计网络安全运行强化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