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布置暨网络安全培训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05

  11月4日,清远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布置暨网络安全培训会。会议传达省局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会精神,总结2021年名录库相关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张敏红参加并作工作部署。

图片1.png

  会上,副局长张敏红对基本单位名录库、信息化建设、扫码读数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基本单位名录库和信息化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个确保的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基本单位及一套表调查单位的年定报工作,确保入库退库及时准确;二是做好信息化建设,确保网络、数据安全;三是做好省、市统计局布置的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图片2.png

  随后,市局布置了2021年基本单位年定报工作任务,就基本单位名录库工作要点、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工作要求和管理工作要点、准“四上”监测库及网络安全等进行培训,围绕过去一年的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工作建议意见。

图片3.png

  市局各专业科室、各县(市、区)统计局、高新区和广清园名录库工作分管领导同志及业务骨干三十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