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局参加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赛再创佳绩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0日,2021年清远市直机关运动会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赛在田家炳实验学校田径场举行。市统计局机关工会高度重视,局机关工会主席梁小玲带头参加,极大调动了职工参赛积极性,通过组建队伍、加强训练及测试选拔,组织了运动员参加本次测试赛。

  图片3.png

  本次测试赛由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清远市体育总会承办,全市直机关各单位自行组队参加。参与人员按年龄分组选择五类相应项目进行测验,包括25米×4往返跑或30秒跳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俯卧撑(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或立定跳远、绕杆跑或十字象限跳、坐位体前屈等项目,涵盖人体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柔韧五类素质。

  图片4.png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精神饱满、积极踊跃、奋勇争先,赛场表现优异,经过激烈比拼,最后清远市统计局荣获团体第5名的佳绩。

图片5.png 

  下面分享比赛期间的精彩瞬间。

  图片6.png

  (25米×4往返跑)

  图片7.png

  (女子800米跑)

  此次测试赛,既舒缓了压力,又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统计局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崭新形象。

  据悉,今年以来,清远市统计局机关工会高度重视机关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参加全市各项文体活动,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动力,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统计事业,充分展示清远统计干部队伍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