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9日,清远市统计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主持会议,局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统计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李重阳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我们要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不断推进全市统计工作发展。

  图片2.png

  专题学习后,各参会代表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研讨。英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东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连南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亚明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丰富,要继续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的核心要义,切实将学习成果融入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清城区统计局局长张燕芬表示,全会通过的《决议》集中了全党的智慧,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其他参会代表也纷纷就全会精神发表了各自观点和看法。

  下一步,全市统计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学深悟透精神;抓好宣传宣讲,营造“学”“干”氛围;抓好结合转化,统筹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推动清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