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局开展基本单位年度入库督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24

  为进一步推动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工作,了解当前“四上”企业入库及基本单位名录库日常维护情况,切实做好统计基础性工作,12月13日至20日,市统计局到全市八个县(市、区)开展督导工作。


  图片2.png


  督导组听取了各县(市、区)统计局关于一套表调查单位年度第一批入库情况及基本单位名录库管理维护工作的汇报,了解当前“四上”企业年度入库工作开展进度及存在的问题。

  张敏红副局长强调,“四上”企业入库是统计工作环节中的一项基础工作,是做好应统尽统的重要保证。当前第二批年度入库申报期限只剩半个月时间,必须切实增强紧迫感,抓好“四上”企业入库工作。一是要增强名录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迅速行动,保证质量完成名录库第二批入库工作。三是明确责任,多方联动抓好落实。

   图片3.png


  调研组还抽取部分下发的准四上企业实地去核实是否达到“四上”标准,对部分接近入库标准的单位,告知其入库的义务及申报所需的材料,动员其及时申报入统;对部分已申报单位,告知其入库后要按时如实上报统计报表的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