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举办“七人普”工作总结暨资料开发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30日,市人普办举办了清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总结暨资料开发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人普办主任和人普业务工作负责人,市人普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会上,各县(市、区)人普办分别交流了七人普期间好的经验做法、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张敏红同志对全市七人普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人普工作,既肯定了全市人普工作做到了保障好、进度好、效果好,资金保障到位、宣传动员广泛、讲求实效推进,也总结了好的经验做法,指出几个存在问题。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数据编印工作,落实工作经费;二是要做好人普总结和资料归档;三是要争取做好课题研究。

图片5.png

  会议还对七人普资料开发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了人普资料开发系统的操作方法,以及数据汇总的注意事项。通过清晰详细的讲解及实操演练,为各县(市、区)人普办的后续人普资料开发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同时为顺利完成人普资料汇编提供了保障。

  会议通报表扬了清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35个先进集体和304个先进个人,肯定了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劳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