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19日,清远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全局的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会议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郭焕兴、组员李鹏飞莅临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前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5.png

  会上,周前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要坚持教育党员与惠及群众紧密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要坚持把传统做法与创新手段紧密结合,使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活泼、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坚持党史学习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图片6.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重阳对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一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筑牢共产主义的“信仰之基”。二是注重成果转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三是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加强宣传引导和阵地建设,补足理想信念的“精神之钙”。四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推动新时代统计工作迈上新征程,打造为数据需求者服务的“统计队伍”。

  指导组同志充分肯定了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指出,下一步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巩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清远统计事业开创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