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统计局

清远市统计局与市发改局谋划固定资产投资开局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5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建立健全工作联络机制,促进信息共享,切实抓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落实,充分挖掘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潜力,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取得良好开局,1月24日上午,市统计局与市发改局开展座谈交流,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前出席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双方就目前全市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纳统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领域潜在项目情况共享信息,探索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统尽统的有效“抓手”,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此外,市统计局还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凭证要求进行解释说明,力求与市发改局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前期凭证的规范性、完整性和准确性。

图片2.png

  最后,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领域工作,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建立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信息互联互通工作机制。双方每个月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数据、信息等情况进行信息共享,进一步畅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信息互联互通的渠道,促进数据流动,能及早沟通交流,及早发现问题并有效解决问题,保证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市统计局和市发改局两部门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助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统尽统。市发改局对省、市重点投资项目进度进行督导,同时市统计局及时共享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统信息,双方通力合作,以较强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全市固定资产项目应统尽统。双方表示日后继续加强沟通与协作,为做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领域工作共同努力。

  市统计局和市发改局共9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